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

环保除尘机械、汽车检测装备组装生产(不设喷漆工艺)、液压混合动力系统组装生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纯吸式道路清扫车
纯吸式道路清扫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76纯吸式道路清扫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2 21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JDS纯吸式道路清扫车,引领无水作业技术的新方向,有助于降尘减霾,改善环境。采用负压纯吸,以吸代扫的原理,实现清扫作业无水、无尘,作业排放达到PM2.0,洁净环保。该系列车型技术领先,拥有数十项发明专利,具有吸净率高、作业效果好、省刷省水、应侯性强、使用经济等优点,可实现“”以克论净”和提高路面清扫保洁的质量与效率。
纯吸式道路清扫车十大优势
优势一:纯吸清扫,以克论净
采用负压纯吸和拂动气流吸尘原理,纯吸式作业,扫路无二次扬尘、作业效率高、PM2.0排放,成为让城市道路”以克论净”的重要手段。
优势二:无水作业,节水高效
纯吸式作业,无二次扬尘,无需洒水降尘,节约水资源、节省了加水的时间和机构维护成本,在北方寒冷的冬季也可以使用,大幅提高了扫路车的使用效率。
优势三:专利装置,清扫全面
专利的控尘式扫刷,彻底清扫路牙的各类粘附性垃圾,清扫彻底,无扬尘。
专利的控尘式卸灰罩,清扫后卸灰不炸尘,不再有粉尘搬家的情况。
专利的落叶清扫装置,粉碎落叶落枝,使吸尘车成为落叶季节的清扫利器,成功解决了机械化清扫落叶的难题,提高了效率。
优势四:智慧管理,运营增效
车辆可加载环卫车作业质量远程管理系统,随时监控环卫车辆的运行状态和作业质量,对于清扫作业质量不达标的路段在作业轨迹图中实时标红提示,有效区分是车辆故障还是人为因素引起的作业质量问题。
优势五:油耗管理,量化考核
车辆可加载油耗管理系统,精确地测量车辆的小时油耗、百公里油耗、加油地和加油量,并显示偷油报警,油耗的日报表、月报表、年报表等,通过加强能耗管理,防止柴油的非正常损失,有环卫队一年就节能几百万元。
优势六:污泥系列,吸洗结合
污泥路面高压冲洗和吸扫的洗扫车系列,安装有高压水管、吸浆口、干湿切换,针对高粉尘的泥浆路面,使车辆可以吸洗两用,特别适用于积水、泥浆多的路段和北方的融雪路面。
优势七:专业型号,针对方案
针对复杂物料和环境,有针对性地进行个性化配置:如针对农牧饲料清扫的奶牛饲草清洁车,针对轻轨地铁的路基清洁车等。
优势八:结构简单,维护便捷
航空面板,操作简便。智能清灰装置,无需人工参与,车辆自洁保养清洁高效。
优势九:多样选装,平台管理
多样化的选装件,针对客户的具体问题提供解决装备,让纯吸扫路车的应用更加灵活、方便,实现一车在手,保洁无忧。
滚扫:针对大量粘附性垃圾的高效清理;
手持管:针对车辆不易清扫触及区域垃圾的处理;
磁铁吸附:针对工矿企业铁屑铁渣类垃圾的清理;
后防撞包:针对车辆防撞要求……
优势十:型号多样,适应需求
针对客户的实际使用条件和购买力,提升小微型、中型、大型及对应多款底盘的选择。
荣誉奖项
2007年获第二十一届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推广实施金奖
2008年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
2009年获上海市火炬计划推广项目;被评为”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“
2010年获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专项奖励;获第二届上海发明创新大赛优胜奖;获上海市科技创新奖”边吸口缓冲防撞技术的研究项目“
2011年获第六届上海市发明创造专利奖实用新型专利奖
2012年获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;获第七届国际发明展览会金奖
2013年获上海市闵行区科技进步奖;获新华社”发现中国创造力——创造力产品”称号
2014年获“交通运输企业循环低碳建设优秀产品”称号;获”上海智造”产品称号;获国际碳金奖:中国绿效企业——成长潜力奖
2015年获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”争优创新产品奖”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