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神舟汽车节能环保股份有限公司

环保除尘机械、汽车检测装备组装生产(不设喷漆工艺)、液压混合动力系统组装生产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纯电空气动力节能公交车
纯电空气动力节能公交车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2纯电空气动力节能公交车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6-22 21:1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产品特点
纯电空气动力节能公交车,大幅提高公交车续航里程,延长电池寿命,减少起步时瞬时大电流冲击,系统可靠性高、寿命长。

公交车空气动力起步技术APST(Air Powered Start Technology)与发动机自动启停技术(Automatic Start Stop Technology),是公认的当今世界城市工况2项最高效的汽车节能技术。交大神舟空气动力起步系统,采用机械传动的方式和机械能守恒原理,将公交车刹车时浪费的动能和怠速时浪费的能量回收,转化成压缩空气能量(动能向势能转换),将压缩空气释放,驱动液压马达,使车辆起步行驶(势能向动能转换),能大幅度减少公交车的能耗和排放,特别适用于频繁刹车、频繁起步和拥堵严重的城市公交工况使用。

-节能减排效果显著。纯电公交车的续航里程提高50%以上,并大幅延长电池使用寿命。

-驾乘舒适。具有半自动变速箱功能,起步平稳,并大幅降低公交驾驶员的劳动强度。

-可靠性高。机械结构简单可靠,设计时即充分考虑系统安全性,并经过实际运营公交线路多年的连续高强度、高频次使用考验。具备发动机自动起停技术,当驾驶员出现意外时,可实现自动刹车。

-安装方式灵活。即可在整车厂的生产线新车中安装,也可对运营中的现有公交车进行安装。

-投入少,投资回收快。提高电池续航能力,延长电池寿命,增加运营里程并减少电池替换成本。

系统结构
空气动力起步系统由液压泵/液压马达、液压蓄能器、组合式液压控制阀、动力混合变速箱、ECU控制器等组成

系统参数
系统总重量(kg)  285
变速箱型号  JS4-900HHV
额定输入扭矩  960N.m
油箱尺寸(mm)  600×650×550
蓄能器重量(Kg)  200
蓄能器最大压力(Mpa)  31.5
蓄能器尺寸(mm) Φ299×1810
最大输出排量(ml/r)  90
平均百公里节能率(%) 20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